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0:25

7月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

     

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解说,深入了解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和每一幕场景背后的故事,重新感受老一辈革命者的坚韧意志、为民情怀和远大理想。他们的奉献和牺牲,让曾经的战线变成了沟通全国的“黄金岸线”,让曾经的战场成为百姓幸福生活的家园。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