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校验提示(截至10月18日)

2022-10-18 15:48

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校验提示(截至10月18日)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校对截至10月18日的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进行了审核校验,以下考生的报名信息与相关规定不符,请在报名时间内(10月25日之前)尽快修正,避免出现审核不通过等问题,影响正常报考。详情请见附件。

 

特别注意:

以此为提醒,请未在本次提示名单中和后续报考的考生注意自查,按照《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各项要求认真填报,尤其是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报考类别请选择“定向”或重新选报其他专业。

 

                                                                                                                          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