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关于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报考资格审核结果及提交有关材料的通知

2022-10-26 15:18

各位考生:

    感谢你对我校的关注和报考,我校研招办对网报结束后报考我校(网上确认前)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一、教育部学籍学历校验结果

部分考生教育部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或查无信息,信息存疑等,详见附件。

请相关考生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发到指定邮箱,具体如下:

1.应届本科毕业生。

若网报资格审查未通过,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2.往届本科毕业生。

若网报资格审查未通过,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3.应届生中非毕业班考生或在读研究生,需提供在读学校教务部门提供的能够提前毕业的证明或研究生管理部门批准参加考试的证明。

4.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等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提供成绩证明并在成绩证明的空白处写下以下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2023年安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保证网报信息及所提供的成绩证明真实有效,并保证录取当年入学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结尾处签名和日期)”。

5.改过姓名,须提交户口本个人页(有曾用名信息);改过身份证号,须提交派出所开具曾经使用过某个身份证号的证明。

二、报考资格审查结果

部分考生网报信息与学校有关招生规定不符(报名期间我校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系统短信提示,仍有部分考生不符合专业报考要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1.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需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等有效证明。我校退役士兵计划只在专硕招生。

2.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名时报考类别选择“定向就业”。录取时,非全日制考生必须提供《定向就业三方协议》(此协议录取后由我校提供,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工作单位签订并上交)。

三、说明

请有关考生及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其他完成网报、校验通过的考生也请仔细核对有关信息,确保按照研究生报名条件和专业要求完成报名。

1.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请于11月5日前打包压缩发到指定邮箱(命名按照“报名号+姓名+证明材料名称”),逾期不能提供材料以及提供材料审核不通过者将不予发放准考证。

2.本次信息审核依据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及教育部学籍学历校验结果,数据为网上确认前下载(含未缴费),未在此次提醒名单中但有上述各类情况的考生请自觉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3.我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发放准考证

指定邮箱:yzb@aqnu.edu.cn

联系电话:0556-5303726

                         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