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教育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2-10-24 00:00
6月21日,我校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硕士学位评委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校硕士学位评委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时珍,校硕士学位评委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群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各硕士点所在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我校2012届毕业研究生和部分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硕士学位评委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时珍主持。
  校硕士学位评委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在毕业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满怀深情地说,“同学们,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是紧张而快乐的,它虽然时间短暂,却是人生发展道路上一段关键而又难忘的岁月。当今天毕业典礼结束之后,你们就要奔赴新的岗位,希望大家永远珍藏在母校期间这段难忘的研究生岁月,永远不要忘记老师对你们的殷切期望,时刻牢记母校‘敬敷世范,勤学笃行’的校训,继续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踏实做人,勤奋工作,成就事业。我衷心地期待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地传来佳音,母校永远注视着你们奋斗的身影。”
  校硕士学位评委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群宣读了2012届获得硕士学位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上,党委委员、文学院院长方锡球教授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叶淼林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的美好祝愿。两名毕业研究生代表刘羡和郑方才同学也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2012年,我校共有88位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