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2020-11-26 12:16

    11月25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公室主任桑萍、研成处副处长徐飞、监察处蒋尚亭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及新增考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潘锦云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研究生院副院长朱灵群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保密培训,强化安全意识;紧盯关键环节,严控流程规范;严格过程监管,维护公平公正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安排及推进工作做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连飞就新增考点建设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学校集中自命题场所和保密室,查阅了相关材料;在听完相关介绍后,对我校自命题及新增考点工作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盯关键环节,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撰写:秦华光 摄影:耿晓东 审核:朱灵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