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叶笃正生平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4 10:43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叶笃正生平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叶笃正生平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叶笃正先生祖籍安徽安庆,是大气科学界和全球变化领域杰出科学家。叶笃正生平陈列馆分为叶笃正生平陈列展和气象科普展两部分,以“根深叶茂,学笃风正”为主线,全面、深刻展示了叶笃正的风云人生,彰显了叶笃正爱国、爱民、勤奋、求实、创新、奉献的大家风采。


    在馆讲解员带领下,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叶笃正先生的生平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叶笃正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勇攀高峰的科研工作精神,传承和发扬叶笃正先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并将其融入到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