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研讨会

    2023-05-08 10:10

    5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指导并讲话。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吴琼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学校具体安排,把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学思想、强党性,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要重实践、建新功,从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实事,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华秀梅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安庆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提高工作标准、创新管理模式、强化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开展研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