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公告

2018-04-25 08:45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引进一批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引进普通高中数学、英语、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等学科优秀教育人才16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2018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岗位计划表》)。

  二、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毕业生(含一流学科高校的其他专业,不含定向、委培及独立学院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5月2日以后出生);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2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和办法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引进人才公告通过广德县人民政府网(www.guangde.gov.cn)、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方式,每位考生只能选取一种报名方式且仅能报考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至5月 15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广德县教育体育局人事科(广德县桃州镇桃州路69号)。

网络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至5月15日(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逾期不受理)。邮箱地址:gdjtjrsk@126.com。

2. 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⑴《2018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见附件2(在编在岗人员须加盖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印章)。

⑵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网络报名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资格审查表、电子照片及以上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引才单位”。报名材料发送后,若未收到报名点邮件收到回复,须电话联系报名点工作人员,确认报名材料是否发送成功。报名点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563-6015009。

3.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始终,如报名人员在某一环节被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其资格。现场报名人员当场进行资格初审;网络报名人员须在面试前一天到报名点,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初审。报名人员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在面试前一天到报名点领取面试通知书,报名人员凭面试通知书、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三)面试

1.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试讲方式,主要考察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设定面试成绩60分为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

根据面试成绩对达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考察按规定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与聘用

在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一周。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结束后15日内,拟引进人员与引才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等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非师范类毕业生须两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一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延长试用期。试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两年内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予以解聘。应届毕业生未能按时(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将取消聘用资格。

引进人才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工资待遇比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发放。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聘为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按《广德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考核及管理服务实施办法(试行)》(广人才〔2017〕1号)文件落实待遇;“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80%给予相关待遇。

 四、监督

 本《公告》由广德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公开引进人才工作由广德县纪委派员全程参与,并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政策、考务咨询电话:0563-6015009、0563-6059910

 监督投诉电话:0563-6022284

 本次招聘考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将陆续在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登陆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 1. 2018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岗位计划表;

 2.2018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

                                                                     

广德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领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