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市崇明中学2022学年招师简章

2021-12-23 12:06

一、学校简介

创办于1915年的上海市崇明中学是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上海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上海市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市级基地学校。学校坚持“为了每一位师生发展,为了中华民族的振兴”的办学理念,不断凝练和弘扬以“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为核心的学校文化,形成了鲜明的“自主发展”办学特色;学校倡导积极向上的学校精神,形成了“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校风,“敬业、爱生、严谨、探究”的教风和“诚实、勤奋、求索、进取”的学风。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69人,分别来自全国18个省市。高级教师91名,其中正高级教师5名,特级教师8名,特级校长1名,区级骨干教师42名。学校现有35个教学班,1300余名学生。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职业道德要求:遵纪守法,品行优秀,身体健康,热爱并志愿服务崇明教育事业。

2.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因岗位特殊需要,或特别优秀,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3.教师资格证书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持有相应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教师资格证书或2021年10月份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单;社会人员、在职教师须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

4.学历学位要求:应聘者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双一流”高校(学科)及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师范类毕业生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5.普通话要求:语文教师须达到二级甲等,其他教师须达到二级乙等。

6.英语等级要求:应聘者须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应聘英语教师须达到专业英语八级),艺体类学科可免,但须通过大学英语课程考试。

三、招师名额


语文教师1名

物理教师2名

数学教师2名(竞赛教练)

化学教师2名

英语教师1名


四、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22日(期间12月18日正常接受报名,12月19日休息),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4点30分。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对照拟报岗位的条件,填写《崇明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报名信息表》(可通过崇明人才网“下载中心”下载),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崇明中学。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六、提交材料

1.纸质版和电子版《2022年崇明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报名信息表》(可通过崇明人才网“下载中心”下载);

2.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和就业推荐表);

4.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2021年10月份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5.普通话和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材料。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鼓浪屿路801号,电话:021-69672006,电子邮箱:cmzxjsfzc@163.com

八、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正式录用后,享受如下待遇:一是拥有事业单位教师编制及享受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待遇(四险二金、800元伙食补贴/月)。二是学校免费提供教师公寓双人标间(内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