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理工学校(安庆师范大学理工专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预)公告

2022-05-16 11:48

为做好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安徽理工学校(安庆师范大学理工专业学院)2022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7人、管理岗位4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民主公正、竞争择优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拟)招聘计划(入安徽省事业单位编制)

上述招聘岗位所需要资格条件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最终在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为准(请持续关注)。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告为准(请持续关注)。

四、考试流程

1.统一考试

所有考生均需参加2022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时间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告为准。(请持续关注)

 2.资格复审

 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3:1—5: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学校组织专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时间以安徽省教育厅网站、学校网站公告为准。(请持续关注)

3.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实施方案(公告),经省委组织部或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后,在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安徽省教育厅及学校网站上公布,内容包括: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名单及其统考笔试成绩、名次,同时明确招聘岗位及数量,专业测试的程序与规则,测试的内容、方式、时间、地点以及、联系人、联系电话、监督电话等事项。

4.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5.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安徽省教育厅和学校网站公示7天。

6.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学校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本招聘公告由学校办公室作最终解释

六、校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0556-5514360

 E-mail:ahlgbgs @163.com

特此公告

 安徽理工学校(安庆师范大学理工专业学院)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