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招聘简章

2022-11-17 17:02

一、企业简介

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河西新区,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精密导体及特种线缆、高分子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新能源光伏焊带材料、半导体关键材料键合丝、供应链管理和服务体系项目,以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

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25万吨低氧光亮铜杆暨10万吨高端精密铜线项目,同时打造正威潜阳供应链管理和服务体系,2022年10月一期项目已试生产,12月全面投产。

二、招聘计划

类别

常年招聘岗位

薪资(元)

岗位要求

管理类

企化专员(2名)

5000-7000

1. 女性,新闻、播音主持、艺术学类相关专业;

2. 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3. 能独立完成各类稿件编写、公众号运营;

4. 有才艺特长者优先考虑。

管培生(4名)

4000-6000

1.性别不限,形象良好;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学生会干部优先。

工作地点:安庆潜山市或宿松县

三、福利待遇

(一)基本工资

我们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并且我们会对绩效表现持续优秀的员工实施薪酬增长计划。

(二)专项奖励

对于在年度内表现优秀的员工,我们还提供各项专项奖励,以体现对优秀员工的认可和奖励,

如∶优秀团队奖、优秀经理人奖、杰出员工奖、项目奖等。

(三)员工保障

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包括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四)其他福利

我们为优秀员工提供节日慰问金、健康体检、团建旅游等福利计划。

四、其 他

1、联 系 人∶潜山项目人力资源部

2、咨询电话∶13866601388(武女士)18005658063(吴先生)  

3、简历邮箱∶wufei@amer.com.cn

4、公司地址∶安庆潜山市河西新区潜阳新材料产业园

5、应聘方式∶通过现场投递或电子邮箱投递简历(每人限投一个岗位,若有重复投递现象,简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