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来校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2019-11-04 16:38

           10月31日,安徽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先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敏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金文斌、人文社会学院院长董根明及研究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琼对安徽工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 

           王先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校近年来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两校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管理培养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点的交流合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提高学科建设成效。(研究生院 程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