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3-09-08 16:06

    9月8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华秀梅以《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题,为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作党课报告。


    华秀梅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实干”的用典和重要论述深入探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围绕“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理论的,更是实践的”“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是胜利前进的不竭力量源泉”三个方面,详细阐释“如何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华秀梅布置了组织生活会各项任务,希望,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和岗位的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真干实干,提升每个岗位的工作效能,为学校的学位和研究生教育贡献力量。(撰稿:李瑶  审核: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