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01-21 20:36

    1月17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化改革 凝力聚力 担当实干”为主题,梳理总结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举措。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华秀梅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华秀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3年总结会议相关精神,她表示2023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2024年,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化对做好本职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奋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紧扣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聚焦内涵发展,聚力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开格局,拉高工作标杆;进一步强化学习,解放思想,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担当实干,求变创新,勇于谋事成事,深入谋划各项具体工作,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前行,不断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学位点建设、招生机制、培养模式等研究生教育工作展开充分讨论。通过此次务虚会,研究生院上下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明晰了工作重点,拓宽了建设思路,为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重要思想动力。(撰稿:李瑶 审核: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