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公告

2021-04-02 16:28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全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皖人社发〔2016〕36号)文件精神和来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的引进计划,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地处长三角腹地,南京顶山—滁州汊河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公开引进11名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的学科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2021年度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由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和县委编办、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具体指导引进工作。

引进工作由来安县教育体育局牵头,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协助,来安县纪委监委全程实施监督。

二、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三、引进岗位

来安中学引进9名,来安三中引进2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2:《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岗位计划表》。

四、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4月2日及以后出生);

(五)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具备高级教师资格、获市级(设区市)以上骨干教师称号、获市级(设区市)以上教学比赛二等奖以上的;

(六)引进岗位要求及其他条件:

1.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所学专业须与本科专业一致,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按符合专业要求的引进岗位进行报考;

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本科毕业生,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所学专业与引进岗位一致的,也可按符合专业要求的引进岗位进行报考;

以上人员若没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须在聘用两年内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否则终止聘用合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应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引进程序和方法

公开引进工作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引进公告于2021年4月2日在部分高校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4月18日17:00。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网上下载《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进行报名,填好后发至邮箱2122859682@qq.com,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 报名要求:考生本人要如实填写《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表》。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应聘条件和所应聘的岗位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然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应聘条件规定不一致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三)资格审查

1.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2021年4月23日8:00—16:00到来安县来安中学四楼会议室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2. 资格审查要求: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与所报岗位资格要求一致的学历证书(本科及研究生)、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其中,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聘用之前仍未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相关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交小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四张。未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

(四)应聘人员按引进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同一岗位的须形成竞争,报考人数与引进岗位数的比例不低于2:1。不足开考比例的,报2021年度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按领导小组研究意见执行。

(五)引进岗位规定的专业要求等有关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会同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来安县教育体育局0550-5611566;来安中学0550-5616115。

(六)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方案另行通知。

为确保用人素质,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引进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七)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与引进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形式确定(递补参照此法)。

体检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执行。

(八)考察

考察工作由来安县教育体育局和用人单位负责组织,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执行。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

(九)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1.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须签订承诺书,承诺“若面试当天出现体温在37.3度以上(含37.3度)、不佩戴口罩、“安康码”非绿码且不能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属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且不能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对不愿签订承诺书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考场采用“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

对持“安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供工作人员核验,不能提供者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参加面试时佩戴口罩,体温正常。对现场测量体温在37.3度以上(含37.3度)以及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面试当天须提前到达考点,由工作人员检查相关材料。考生需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取消面试资格。

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六、聘用及待遇

1.来安县教育体育局将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部分高校网站公示7天。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相关报批程序,办理聘用、入编等手续。对体检、考察、公示等阶段,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符合条件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新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2.根据国办发〔2002〕35号和皖政办〔2006〕13号文件规定,引进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受聘人员须在本单位至少服务五年(含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纪律与监督

1.公开引进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监督电话:来安县纪委监委0550-5612330)。

2.按照国家、省有关要求,严格执行人事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

附件1: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2:安徽省来安中学、来安三中公开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岗位计划表


                                                         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来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