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1-12-23 11:59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的规定,现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8名高中教师: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物理2人、政治2人、音乐1人。

三、招聘对象

具有硕士学位的应、历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1.年龄: 35周岁以下(19851231日以后出生) ;

2.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在2022731日前取得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所报考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考察、体检、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22417点整截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自己或者委托他人报名,将报名材料交送到野寨中学办公室报名处。

网络报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yezhongbgsh@ 163.com

(2)报名材料

《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另附)

身份证复印件;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学校出具的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

教师资格证复印件(或者提供在2022731日前能够取得所报考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的保证书);

高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经教务部门验证的研究生就读期间成绩表;

其他各类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证书资料等。

 (3)特别提醒

网络报名成功以后会收到邮箱自动回复。如果没有收到回复请发信息确认,以免错报,信息发送至:13365767678(徐老师)。

报考人员务必认真填写个人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考试等相关信息,对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或通讯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而影响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按照不超过招聘岗位数5倍的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为高中教师所应具备的教育教学理论和学科教学专业知识,以考察综合素质为主。初定面试时间在12月下旬,具体方案另行制定并通知初审入选人员。

面试人员在参加面试时须现场提交报名材料对应的原件,同时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真实有效。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生须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现场报名和面试。

 ()考察体检和录用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和聘用意向书。

与学校签订协议的人员,必须于2022年春季学期到校顶岗实习(特殊情况不能顶岗实习须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实习期为一学期,实习期内学校给予实习工资并免费提供食宿

实习期内进行考察。考察工作在潜山市编办、人社局的领导下,由潜山市教育局和野寨中学共同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考核办法另行制定。

考察合格人员列为体检对象。

考察、体检均合格人员予以录用,按规定程序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列入编制。

六、未尽事宜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