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

2022-09-07 17:34

9月7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行政楼北119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会著作重大意义、理论脉络、实践要求。会议由校研究生秘书长严峻同志主持,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近30人。

会议围绕两项议题展开,首先是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理论进行深刻学习,从三个方面深入透彻的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通过党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校研究生青年群体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会议第二项,校研究生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个人的学习心得,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思想政治理论研究”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严峻老师指出要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更好的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下一步,校研究生会将在学习中把牢方向、坚定信念,在工作中由点及面、扩大影响,在实践中牢记嘱托、展现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撰稿:吴蕾 摄影:刘馨 审稿:严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