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研究生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专题学习会

2022-09-08 09:4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31日,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行政楼北119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会议由校研究生会秘书长严峻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严峻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全文。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入体会了党对青年工作的殷切期望,对研究生会目标任务以及学生干部的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澄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做起,把心放在对真理的追求上,紧跟时代要求用心学习、潜心钻研。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会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勇往直前不怕困难。工作上要求进步,思想上更要有进步,用清醒理智的头脑去看待事情,用正确的价值观念塑造自己的人格。最后,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自觉帮助同学,服务同学,立足岗位,勤学修德,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如陈独秀先生所言:“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校研究生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青年,推动学习践行持久抓、抓持久,在工作落实上彰显学习成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赵悦俨 摄影:刘馨 审稿人:严峻)